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護膚文 - 只要相信, 夏日肌膚急救無有怕

夏日炎炎, 

肌膚出汗也是無可避免的,

但要是同時還拼命出油的話,

那種黏黏膩膩的感覺實在讓人討厭,

更不要說因為肌膚出油後毛孔阻塞造成的擴張及暗粒問題.

想要解決這些情況, 

只要"相信"夏日肌膚急救.



b.liv 由美國研發, 新加坡製造的品牌.

品牌的皇牌產品是去黑頭毛孔淨肌凝膠, 

更是深受用家歡迎, 

我也是其中用家.

這次適逢 b.liv 品牌的5週年推出的夏日肌膚急救優惠套裝,

夏日想和油光暗粒通通說再見絕非難事.



夏日肌膚急救套裝

由左至右分別是

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

幼細毛孔日間修護精華

去黑頭毛孔淨肌凝膠



幼細毛孔日間修護精華 30ml

功效:
有效去除角質及收細毛孔.
當中的美容配方更讓膠原蛋白灌滿毛孔, 
除了可以鎮靜肌膚外, 
配方中的抗氧化與修復成分更可以預防毛孔再次生成,
令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臉頸部後, 取出 1 - 2 滴豆大小分量抹在整臉及頸部.
待完全吸收後, 按日常步驟使用保養品即可.



簡潔的瓶身設計, 

白色紫色相間, 

半透明瓶身令產品的剩餘使用量一目了然,

瓶底標示出到期日,

方便用家更為瞭解產品情況.



略帶乳白色的凝膠,

容易推開, 

清爽易吸收, 

才推開打圈就已經由略帶濕潤感變成瞬間清爽的感覺.

肌膚感覺清爽略帶柔滑感.



使用前及使用後, 

肌膚由略帶粗糙感變得細緻軟滑,

感覺肌膚潔淨亮白感,

當然這不能排除部份是因為一般潔臉程序後有的淨白感.



但再對比第一天使用後和連五天使用後, 

會發現毛孔是有收細的, 

不過與此同時又發現暗粒問題出現.

這時候就是去黑頭毛孔淨肌凝膠出動的時候.



在介紹老朋友去黑頭毛孔淨肌凝膠前, 

先來說一下這個夏天用後舒服的面膜.

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 7 pics

功效:
具控油及深層潔淨功效. 
蘊含棕櫚酸維他命 A, 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促進皮膚細胞更生;
硫酸鋅能潔淨皮膚, 減少面部油光;
白柳皮提取物具磨砂作用, 可去除污垢油脂.
而活性炭面膜紙具有強力吸附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 
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清新淨透.

使用方法:
每周使用 2-3 次, 把面膜敷於潔淨的臉上, 敷20 ~ 30分鐘可取下.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 可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無需清洗.



就像面膜包裝上說的,

Don't get mad, get matte!

敷完就油光拜拜.



包裝上有標示出有效日期及主要成份功效.



從包裝袋中取出, 

黑色的活性炭面膜,

比起以前用過的類似的面膜, 

這款算是比較輕薄的.

不過精華也是挺多的, 

所以在取出時稍為有點滴滴答答的狀況出現,

只好邊忙著鋪好面膜, 

又邊忙著防止精華掉下.



還沒取下珍珠紙也來拍一下的原因, 

純綷只是搞笑, 

因為令我聯想到黑白熊.



剛才也提到這款夏天用應該會很舒服,

因為個人在使用的時候, 

覺得這款面膜有種莫名的涼快感,

只是有種涼涼的感覺, 

不會刺激到皮膚.

我是在敷完之後, 

在成份中看到有薄荷, 

我想是因為這成份吧!

總而言之這款在夏天用挺適合的.

可能因為冰涼感有助鎮靜及收毛孔的關係, 

所以使用前及使用後對比, 

毛孔是明顯有收細的.

到第二天早上起床, 

雖然毛孔還是有略為擴張, 

但肌膚尚算清爽,

沒有太大的油膩感, 

感覺還不錯.

作為夏天急救用的面膜效果算是不錯.



去黑頭毛孔淨肌凝膠 15ml

過去我都用過好幾瓶, 

可以說得上是我的最愛, 

想要肌膚黑頭粉刺通通out,

有這一瓶就搞定.

主要成份:
茶樹油、尤加利油、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

使用方法: 
潔臉後, 以毛巾印乾. 
份量大概2~3泵, 塗抹在T字位或黑頭白頭粉刺位置上.



要說為什麼說這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而且戴眼鏡的關係, 

鼻樑上常常出現油脂阻塞造成的封閉式粒粒,

擠又擠不掉, 

卻又明顯到看得見, 

感覺很令人討厭, 

但用過這產品就發現能把鼻樑上惱人的暗粒變小, 

甚至消除掉,

所以自從用過之後,

只要出現同樣的問題我都會用這一瓶去解決.

而且當時我臉上油脂分泌嚴重, 

在用上這一瓶後, 

暗粒少了很多, 

肌膚也變得比之前平滑.

這次的使用前和使用後差別不大, 

雖然說感覺肌膚有比使用前細緻透亮, 

但同樣不能排除部份是因為一般潔臉程序後有的淨白感.

個人是覺得這產品對於油脂分泌多的人來說效果會比較明顯.

過去我是早上洗臉中午就已經油光滿臉的人, 

所以當時我使用的時候, 

才一星期左右就有效果.

倒是現在我的油脂分泌不再那麼厲害時, 

同樣的天天使用,

同樣的一星期, 

但效果就沒那麼明顯.



使用了二十多天後的前後比較,

感覺肌膚毛孔是有變細, 

也比較平滑.

由於產品是分開來使用和比較的,

所以個人要是想要更好的效果, 

可以把幼細毛孔和去黑頭毛孔的凝膠兩瓶配合一起使用,

這樣子效果會更好.



Just b.liv

只要"相信"

夏日肌膚急救

油光拜拜.

夏日你"相信"了嗎?




聯絡我, 可以電郵: menlinda627@gmail.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b.liv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